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我真真喜欢的女生

日子: 20 122007

时间: 6.30pm

今天我和我真真喜欢的女生去喝茶。

我很开心因为这次是我们单独两个人出来见面。

我们两个已经很久没有出来见面了。

今天我们还聊得很开心。已经很久没有跟她聊得这么开心。

今天真的是一个很难忘的一天。

虽然她已经有男朋友了但是我还是一样的喜欢她。

虽然不可以跟她在一起,但是对我来说只要她过的辛福快乐那就够了。

虽然不可以和她做男女朋友,但是对我来说只要可以和她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就够了。

虽然我真的很想我们的关系有进一步的发展,但是这些都是我心里一个愿望。一个我希望会实现的愿望。

如果这个世界有龙珠的话,我会对神龙说我的愿望是‘我希望可以永远的跟我真真喜欢的人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