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当车遇到摩多

哈哈哈!这次是我第一次用华文写部落格。不知道第一次用华文写会写到怎样呢?
希望不会很差吧。

你们一定很想知道我为甚么要拿‘当车遇到摩多’来做我的题目。
那是因为 26-07-2007 (6.56pm) 那一天我遇到车祸。
辛好我没有受到任何伤害也没有流血,但是我的摩多就有一点点瓜痕了。
要是想知道那天发生什么事的活可以在msn问我。
我一定会解释给你们知道的。

好了!这一次就写这么多吧。
下次再写过。
下一个部落格我会写关于我以前在我的部落格提过的那个女生。

再见!

1 comment:

nissy said...

妈的!
为什么用华语!
我不会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