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喜欢或崇拜

日子: 15 122007

时间: 10.30pm

还记得我只前提过的那个女生吗?

她已经没有做了。

我也不知道她已经没有做了。

只不过那天我发觉她的牌子换了part-time 我才知道。

辛好我有和她说过几句活。

虽然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虽然我没有拿到她的电话号码或问她的名字( 其实我已经知道她的名字因为我去问别人 hee……..)但是我真的希望可以亲口问她。

现在有点后悔了。为什么当初不去问她而要等到失去了才会珍惜。

我真的很想骂我自己‘笨蛋’。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在见到她因为我想去问她的名字和拿她的电话号码。

我一个朋友说我已经喜欢上那个女生了但是我知道我只不过是崇拜她吧了因为我心里真真喜欢的是别一个。一个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女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