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放下了

日子:27日 12月 2007年

时间: 11。45pm


已经有一个礼拜了,自从上个礼拜与她喝茶后,就再也没有见面了。。。在这个星期里面,我问我自己,我是不是真的还是喜欢她。。。我想我已经有答案了。。。对于她,已经没有迷恋的感觉了,而是一种纯纯的普通朋友的感觉。。。我想我已经可以把它当作是普通朋友般来看待了。。。我想,我真的是放下了。。。这种感觉真好。。。因为喜欢一个人,但不能和她在一起是一种负担。。。

新的一年又来了,也就是新的开始。。。从现在起,我会把她当作是个很好很好的朋友来看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