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日子:6日1月2008年

时间:11.50pm


明天要开学了。
真的有一点不习惯因为放了三个月的假期。
突然间要读回书感觉上好像怪怪的。
但是没办法呀,一定要读下去。

四号那天晚上我和朋友去喝茶。
在那一晚我认识了芸。她是我别一个女生朋友介绍的。
但是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
只前见过了只不过没有说话罢了。
那一晚只有四个人喝茶抱括我。
我对她的感觉就从那一晚开始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她毕竟我们也是刚刚认识。

这两天我好想念她。真的每一秒她都会在我脑袋里闪过。
但是我们也要等到新年才可以在见面。
我觉得见不到她这一段日子我会过得很辛苦。
哎。。。。。

No comments: